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十一种美丽 - Fine乐团

今天是2017年11月12日,双十一的第二天。刚搬来没多久的我,买了蛮多东西,蛮多。说实话还是天猫超市的速度快,昨天上午下单,下午就到了。虽然分开发,第二件今天上午到了,买的是大米…

买了迄今为止最贵的一瓶粉底液,买了锅碗瓢盆卡套剪刀马桶垫巴拉巴拉。想念了很久的水饺,在今天下午醒来之后在楼下超市买到了。买多了,询问了我妈水饺怎么煮,然后煮了十多个结果吃腻了,剩下的放到冰箱里,下次再说。不然就煮好放到便当里送给隔壁的小姑娘。中午还多煮了一碗米饭,啊不想吃。

早就想要买的沐浴露,在前十五分钟第二件零元。本来一套就很多,结果又买多了一套。结果就是五十块钱买了四瓶1L的…有点难过吼。

也不知道是手机坏掉了还是充电器坏掉了,反正我怎么搞它都充不进去电了。借了隔壁小伙子的充电器试一下,好像是充电器的问题哦。

我有一个领导,看着很年轻很年轻的,结果那天下班路上正好问了年龄,她做编辑八年了。算一算的话,如果大学刚毕业就从事编辑的话,现在也三十多了诶,可怕。女人的年龄果然只能是秘密。

前辈说月末的时候某个国内知名的APP就要搬到我们的隔壁了。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我们一整层的女卫生间要和那些程序猿们分享了。


评论(2)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