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1.现在的背景音乐是方炯镔的《坏人》。

是一首苦情歌。

上周去看了前任三。同事跟我讲,她看的时候没有哭,旁边的小姑娘哭的稀里哗啦。我说那是你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那种感觉。

感觉。是什么感觉?是在十字路口慢慢向前走等他的回应最后却哭着跑开吗?是在人潮拥挤的十字街口大喊“我爱你”吗?是在单身公寓吃芒果全身过敏吗?当所有的告别都在悄无声息中进行的时候,你本以为伸手就能触碰到的那个人却再也碰不到了。

你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那个曾经爱你入骨的人吗?你会在人流最大的商场想起那个从背后抱着你的人吗?你会在做好一桌美食却无人与共的时候想起那个为你洗手作羹汤的人吗?

2.现在的背景音乐是RAiNBOW计划的《你看不见》。

我这个人啊,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很大。很多看似很小实际上也很小的事情我都记得很清楚。

比如说刚入职的时候做的稿子被质检打回来,小领导跟我讲这样是不行的;比如说我记得那次循环一天《彩虹》的原因;比如说曾经差点在地铁上被绊倒;比如说之前由于低血糖而产生的晕倒;比如说来历不明的病菌;比如说被抓包回答问题;比如说元旦的时候她没有来找我;比如说等了很久的消息;比如说他。

我改,我改还不行吗。

3.现在的背景音乐是薛之谦的《意外》。

租房子之前考虑到我可能会遇到不靠谱的室友,结果住进来之后发现我才是那个最不靠谱的室友。

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错在我。是昨天。

可我到现在还在想着这件事,重复不断,连续不断,在我脑海里不断循环播放。这是2里面讲的那个缺点。


 

晚安。


评论(2)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