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来总结一下最近的情绪和境况。
挂念的东西多了起来,情绪就变得纷繁复杂。并不是什么多好的事情,所以有很多事情变得并不太对,比如生活,比如感情。

我放弃了太多的东西才能走到现在,所以有些东西是时候要捡起来了。我知道自己有太多难以触及的东西,而我能够做到的便是在更好的东西来临之前,做好准备。能够从容不迫,能够真正笑着面对,即使我运气不佳,但我从不会后悔。
我不是没有努力,我只是有更大的野心。能够不满足现在的生活,我想要的是更大的世界。每天和清政唠嗑儿,讲来讲去还是自己的生活。发型,皮肤,身材,器材…要学会投资自己,要学会在外表不足的地方改进自己。你不差,只是缺了点勇气。
上周的业务考试我没有通过,下周需要补考。很多东西并不是不如别人,是缺了经验和历练。对于一个新手而言,那些老手终究是老手。我记得小领导对我讲过的话,我记得自己犯过的错,所以我努力不犯同样的错误,只是能为了变成更好的自己。

我有时候就在想啊,如果我是个重症病人,那我一定是那个最乐观,最开朗的女孩子。谁不是从命运手里夺来多一天的时间?他派来很多敌人阻拦我的路。但是,还好,还好都是敌人,我想看看在孤立无援的境地我可以走多远。


午安。给每一天都更美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1)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