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That Place in Your Heart - Ronan Hardiman

从回家路上便开始循环播放的一首歌。
今天加班到八点,回到住的地方已经九点多。去楼下查收了快递,搬到家里时间已经差不多九点半。实在没有精力坐在电脑前面发呆半个小时,熬一熬写乐乎的心。
读完了渡边淳一的《女神》,回家路上开始读东野圭吾的《我的晃荡的青春》,很有趣,本打算回家把这本书读完,结果吧嗒吧嗒吃起了零食,所以现在有点积食得难受。
脑子有点疼。我的parter请假一周,领导通知送印提前,导致所有的工作都压在我一个人身上。也是由于业务水平不足,很多细微的差错可能会被我忽略。不知道加班还要持续多久,但早睡也该成为我这个“中年少女”的好习惯。
PS:啊啊啊积食真的贼难受啊,好想吐。

评论(2)
热度(2)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