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一念万年 万年一念

啊我总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才回来lofter更新内容。🤦🏻‍♀️

 

那天早晨出门,路过小区内的路口的时候,看着离我十几米的小红车,心想着这个路口我一定是过不去了。没想到,车慢慢停了下来。有时候短暂的感动就来自于身边的陌生人。

 

昨天心情很差,没来由的差。下班坐上人还不算多的公车,看着人潮拥挤,一个抱着孩子的辣妈走上来,我顺势让了坐。刚站起来,对面一个大哥说了几句话,大概意思是让我坐。我耳朵里塞着耳机,问他为什么,可是我没听清楚他的回答。

透过窗户看着外面昏黄的灯光投下一圈圈的晕影,公车走走停停,眼角慢慢落下泪来。

啊,生活真的太累了呀,总是被各种各样的事情惹哭,真是没出息呀。

如果我是一个男孩子,很累很累的时候会做什么呢?也会哭吗?大概是不会的。可能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暂时逃离这片爱与恨交杂的土地吧。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呀。

读了几本东野圭吾的书,如果我是《布鲁斯特的心脏》男主,我会怎么做呢?也对她会痛下杀手吗?人性真的是真实得难测。

评论
热度(2)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