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没得到你遗憾吗?

已经很久没有写东西了。记得去年冬天下班后,一个人窝在十平米的出租屋里,没有晚餐,脱了鞋子和外套,把枕头当做靠枕,手里捧着手机,看着在地铁上还没有看完的书,偶尔补一补《百年孤独》的欠缺,也觉得没有游戏和娱乐生活的日子也挺不错。

又是一年冬天。今年冬天,读书间断,写文章间断,减肥间断,这么看起来,好像一无是处。

增加的只有无数的冰刃似的压力。我走在凛冽的北风里,脸蛋生疼。

工作。

一个英语并不算好的人,进了外企。只能说怕什么就来什么吧。想要过最后的审核,还是需要过硬的英语能力。就接受来自生活的挑战吧,没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就像Catherine说的那样,别觉得英语有多难,其实很简单的,Manager Ning也是到公司之后才把英语讲的很棒的,只要努力学肯定没问题的。

 

驾校。

如果有重生卡,我一定毫不犹豫就用起来。为什么不在大学考驾照呢?怎么说呢,最后原因还是我,不能怪谁。家里认为我小孩子气也好,如果我意志坚定一点,也许现在就会大有不同。

 

怪癖。

我这个人啊,怪癖很多。并不好,都是要改的东西,但是成瘾性大,我自制力又不是太好,导致拖了又拖,遍体鳞伤。人呐,总要对自己有点要求。


我累了。最近实在太累了。拖了一篇游记,写了小半,遥遥无期。生活真是难过,可生活还是要过。

晚安。

评论(2)
热度(5)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