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1202

前段时间,乐乎在我手机上坏掉了。很久没有更新。我没有想它,我对这里并没有什么留恋。

也许是缺少沟通的窗口,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才会想起它。只有在安静的时候,才能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而她处处都在告诉我,不该来这里。

我曾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下班之后,洗个热水澡,光脚走在客厅的地板上,一直走到床边,躺下来拿起一本书,接续看着没有完成的部分。那时候我一个人住,打开房门,是隔壁晚下班的情侣在厨房吵吵闹闹地做饭。小姑娘总是加班,小伙子骑着小电车去接她;隔壁独居的小伙子下班早,早早吃完饭回房间看剧聊天;有时候我下班的时候碰到他自己在厨房做饭,一碗面条热气腾腾。那时候我很羡慕他们。

直到后来遇到各种各样的邻居,也都不如他们三个待人和睦友好。临走的时候,我是第一个搬家,中午太阳毒辣,我一身热气腾腾地走进房间,小姑娘递给我的雪糕,成了那个夏天最后的回忆。


评论(1)
热度(6)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