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Glassy Sky - Donna Burke

你喜欢《东京食尸鬼√A》吗?

从第一次,到最后一次,

这首歌都在全剧最悲凉的时候响起。

愿你与我同爱。


不入动画流,但是对动漫挚爱。

舍友喜欢混迹在各种贴吧喜欢各种大大,

但是我只是爱这些而已,只有动漫而已。


glassy sky it burns

琉璃之空,黄昏如火

as long as I survive,you will be part of me

若我劫后余生,再许你生死相依

glassy sky the cold

琉璃般的寒空

the broken pieces of me

一如支离破碎的自己

glassy sky above covers over me

琉璃之空在上,笼罩着我

over me

将我隔离


评论(3)
热度(19)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