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 信

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两年多了。

可能这首歌不止止说的是爱情吧。

苏见信。

这个名字好听,身高满满的男人,

最近是我的挚爱。

就让我这样子漂流着

我很好 没事的

潜入这条温柔琥珀河

世界就安静了

不想再和谁 争辩什么了

骂的我都认了

oh wow oh~wu~

oh wow oh~wu~

也是该跟人生和好了

都已经几岁了

所有渴望追求想要的

看起来都有了

而那些曾经 很过不去的

不也都过去了

oh wow oh~wu~

oh wow oh~wu~

只是到了第六第七杯

就又无力招架想你了

整个人就一截一截塌了

堵塞的泪腺终于通了

你一定知道我怎么了

是心比胃先溃疡了

那个洞永远都痛着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敬这无言以对的时刻

打烊了 该走了

生命的规定是如此严格

谁能失而复得

没有了你

我算什么

干掉世界 又如何

漫长岁月

索然无味

如果你还在就好了

oh wow oh~wu~

oh wow oh~wu~

oh wow oh~wu~

oh wow oh~wu~

评论(4)
热度(24)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