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那个他 - 赵泳鑫

我喜欢的人,她不喜欢我。

送你的花,那就扔了吧。

我不是那个他。

 

这首歌表达的就是这样的感情。

好久不见。消失了这么长时间。

这种类似第三者的感觉让人很无奈。

守护在你的身边,可是看着你跟别人甜蜜,足够难过。

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让我心动不止。可是他为什么不心动呢?

歌词奉上。

 

U r liar U r liar U r liar

lie to me

U r liar U r liar

Baby don't lie to me

电话那头没有尽头

你的理由说不出口

我的右手在你后头

想搂住你无从下手

你的眉头从不会皱

难道不为谎言担忧

怎么舍得退后

送的花扔了吧有人送你回家 OH

我的话忘了吧我不是那个他

别害怕记得吗右手给你回答

还在吗听到吗我不是那个他

换个理由还有没有

一个吻难道还不够

你的引诱足够挑逗

难道他的魅力不够

说完就走离开地球

拽也要拽的慢悠悠

从此刻对你说no

用你转身的魅影

搭我身后的背景

好像霓虹灯的暧昧

已经没那么要紧

多少人在意爱情

不管有多少分歧

唱着那首陶吉吉的爱情是个什么东西

你要兑现的承诺

可你表现的懦弱

好像每件坏事都是因为我惹来的祸

要我说声sorry还是要小熊杰瑞

床底下七七八八都是魔法herry

送的花扔了吧有人送你回家

我的话忘了吧我不是那个他

别害怕记得吗右手给你回答

还在吗听到吗我不是那个他

他的坏他的烂你全都high

我的话我的爱冷冻悲哀

现在活现在该只想覆盖

至于梦至于露飞向未来

送的花扔了吧有人送你回家

我的话忘了吧我不是那个他

别害怕记得吗右手给你回答

还在吗听到吗我不是那个他

送的花扔了吧有人送你回家

我的话忘了吧我不是那个他

别害怕记得吗右手给你回答

还在吗听到吗我不是那个他

U r liar U r liar U r liar

lie to me

U r liar U r liar

Don't lie to me girl

 

评论(3)
热度(12)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