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人质 - 信

hello,好久不见。我终于又敲起键盘来写乐乎了。确实是,好久不见。

因为个人原因,只能用电脑来更新了。抱歉。

还是来写一写最近喜欢的歌曲吧,such as苏见信的《人质》。

好久之前在另外一个社交软件上,我就用 苏见信 这三个大字来作为签名,之后又用了 191cm 来作为签名档。我认识的人当中,并没有姓苏的人。就好像这个好听的姓氏都出现在小说里一样,很温柔的模样。而当我第一次知道信的全名叫做苏见信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名字真是好听。而当我又知道他身高191cm的时候,这股喜欢他的劲头出现得太晚了。

喜欢听歌只是因为家庭原因,喜欢信也是如此。那时他还是信乐团的一员,唱着 死了都要爱 离歌,现在我还清晰地记得他们开演唱会,信在唱了四首歌之后满头大汗坐在了舞台的边缘,等待着第五首歌曲的前奏响起。当时就在想,我佩服他的高音。

而最近信被关注是因为《我是歌手》。屡屡排在倒数的心情确实不好。“希望不要因为我一个人,而让你们对摇滚失去信心。”这个为人夫为人父的男人伤心了。

哪怕被淘汰,也不要唱着别人都喜欢的歌曲而自己心里难受。

评论
热度(6)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