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Rumors(传闻) - 周柏豪

想了很久还是觉得应该要写一点东西罢。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down,down到极点。来自多方面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心情上的坏直接让我的身体也开始出现小的状况。再加上愈来愈热的天气,我只能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懒懒的说上一句:“今天真的好热。”

我曾想过会不会随着时间的慢慢接近,我就会愈来愈坦然。然而事实却是我愈来愈感到不安。这种不安随着时间的流逝愈来愈强烈,而我也从嗓子疼,变成肚子疼,最后变成脚疼。

我一直很排斥用文字表达心情,因为我嫌弃自己文笔很差,码字的效率很糟糕。而且,有些话说不出道不明写不尽。就像看了很多鸡汤,看过只是看过,哭过也忘记。

我怕自己做不好。我总是怕自己做不好。我知道凡事不能依靠运气。我知道自己从来没有被幸运所眷顾。哪怕给我一次机会,哪怕遍体鳞伤,我都会拼尽全力。

可你不知道,笑有多难过。

请你回头细看

欣赏我这牧人

评论
热度(5)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