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哀歌(エレジー) - 平井堅

预料之中,期望之外。

田田你已经长大了,不能再活在父母的阴影下,他们的对不一定对,他们的错也不一定错,你有你自己的思想,你有你精神上的独立,你有你想要的生活和希望成长到的地方,你知道你想要自己变成的模样,这一切你的父母都不知道。你需要敢于反驳,这不是叛逆,是觉醒。

也许这样才能表达我内心的不安和惶恐。走到现在都是错误的决定,从最开始的错误到现在。也许你选择了一条他们觉得很舒服的道路,而却不是你自己想要的,会后悔,会难过,会在深夜痛哭,会为了自己当初的妥协而落下数不尽的泪水。

你问自己,到底是为什么?然而并没有人会回答你。你知道他们自私,你也想过叛逆,但是你知道不能太任性。生活就是无数的为难和妥协组合而成,你不可能永远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生活带给你最大的痛苦往往是妥协后独自面对深夜的勇气。

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评论
热度(1)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