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关于朋友的这件小事。

因为我说“从来没有对别人说过心里话,你是第一个”,我得到了也许是世界上最重视我的人。
我们跨过生日,看过烟花,想放飞孔明灯。
虽然她送我一瓶指甲油但我从来没用过她说为了满足我的小小心愿。
她想带我去吃喝玩乐虚度时光,想带我画小烟熏妆逛酒吧,所以我们彼此生日从来没有礼物却还是在重要的日子里互相记挂。
她喜欢在各种天气顶着精致的妆容出街,喜欢收集包包所以她有了许许多多,喜欢做烘焙总带给我饼干泡芙。
也许我们对彼此并没有完全了解,但是一起传过的纸条,一起翘过的课,一起吃过的零嘴,都是数之不尽的回忆与温馨。
很久不见的我们仍然有许多说不尽的话题,就连喜欢的爱豆都一样。
当初那个大雨滂沱的晚上,她打给我仅仅是为了问一问我有没有带一把雨伞(当时不喜欢打伞)。
我知道你心地善良脾气温顺,也知道你时而撒娇偶尔暴躁。
故事很精彩,生活遂人愿。
天色已晚,唯愿你安。

评论
热度(2)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