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敏感期生人勿近

你要成为一个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捉摸不定。这个世界,即将进入告别的时代。
我有很多愿望,希望可以顺利拿到实习证明,希望可以顺顺利利毕业,希望可以找到合适的工作职位,希望可以养一只脏兮兮的小狗,希望我和她能有个比现在好很多的结局…这么多可怜巴巴的愿望能不能✔呢?
又回到这个地方了。很冷清。大家都为了各自的前途而奔波,也没什么应不应该。刚刚发现眼睛肿了,痒痒的,还是早些睡比较好。
先把生活照顾好。悟出一个道理,“万般皆下品,惟有money高”。是不是太现实了哈哈哈。
压力很大,也没有地方发泄。憋着憋着,就憋出毛病了。我不是一个人在奋斗,嗯,我有家庭。这几天是我不对,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情绪化太难控制。
主要还是因为穷,嗯。晚安。

评论
热度(1)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