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不喜欢也需要经历经历

part1
早晨在地铁上,塞着耳机听着歌,看着希区柯克的《裸体画像》,脑洞开得让我发呆。
偶然听到一个很好听的男性声音。他在说什么?我听不太清楚。扭过头看到一个怀孕的女生在对着那个好听的声音笑着。
“每个女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候,别不好意思。人这么多,这么挤,来个人给姑娘让个座。”那个好听的声音这样子说道。
姑娘从我对面的门口摸到作为旁边,一个阿姨整理了怀中的背包站起身,把座位让给了她。
我还是在好奇着那个男性声音的来源,可是那个声音却始终在我的盲区内。

part2
昨晚可能是睡得有些着凉了,今天肚子对我抗议了。在这个慢慢开始蒸腾的夏天里,食欲随着温度的升高变得越来越不知所措。
我现在在做什么?只是安静地躺在床上,任由姨妈沸腾喧闹,不作一声。在这张铺着条纹的床上,我竟困得有些想要睡觉。

part3
同住的室友来敲我的房门。
“你知道咱们这个房子什么时候到期吗?我听说房东打算收回房子。”
“嗯?我不知道啊…我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诶。”
“我准备六月搬家了,搬到公司附近住。这个房子好像快到期了,我准备转租出去。我建议你提前看一看房子,不然到时候会很难办。”
嗯,我好像听到了蛮大的一个消息。怎么办,有点手足无措。
其实我有考虑过搬走。但是现在的我真的好沮丧。我做不好好多事情,我搞砸了很多事情。这让我很沮丧,我明明努力改掉很多坏习惯和臭毛病,突如其来的某句话却让我如临深渊。这不对,这不是我该过的生活。

评论
热度(4)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