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正牌男友 - 吕行

很久没有更新乐乎呢。

它对于我的意义是什么呢?像是日记本吗?我想大概是的。

——————分割线——————

这是我来帝都的第一周。这周很忙,上周也是。

从工作签下来的时候开始,琢磨着我会遇到什么样子的舍友,会遇到什么样子的同事,包括我会遇到什么样子的房子。一切都定的那么快。当我遇到第一个房子的时候,就和原来的房主商量下来,他都感到很不可思议。

没什么不好。只不过是离上班的地方远一点,只不过每天早晨都要早起,只不过都是我一个人打理生活。

我不知道空调怎么用,所以就打了维修电话。电话对面告诉我,空调制热需要过渡时间,需要开启辅热,空调开关上有个灯光按键,按一下就知道空调的情况了。

我不知道这里的地址,所以我问了住在隔壁的舍友。他们告诉我这里是XXX,有快递的话可以写这个地址的。

我不知道燃气的用法,所以我选择不用。我可以自己买一个电锅,可以自己买焖烧杯做粥喝,可以点外卖,我甚至可以不吃饭的。

上一个住户告诉我,隔壁的舍友在这里住了大概两年的时间,人很好的。管家也告诉我,隔壁的舍友在这里住了很长的时间,人都是不错的。也许我没有那么坏的运气,起码我碰到的我认识到的都是好人。

再说工作。

刚接触下来,看了好几天的资料。我现在还不能跟进他们的日程,我只能从最基础的开始学习,从看稿子,到改稿子,再到联系作者……路很长的,还不能着急。

和我接触最多的女孩子告诉我,今年五月份的时候一个编辑辞职了。我想,我的出入卡上写的“何妍”大概就是她吧。其实偶尔会打盹的,其实我已经很早就睡觉了。

———————分割线———————

这座城市很大,我每天上班下班可以碰到很多不一样的面孔,有的很沧桑,有的很帅气,有的很漂亮。我不好看,但是我想在这座城市取得不错的工资水平。

可是我还没有你的消息。

你是不是还在努力地看着那些我不懂的资料?是不是每天为了早课发愁?我想你可能会做一个公务员,然后在爸妈的牵线下和一个漂亮的女生结婚,生个一儿半女。

再不见我。


评论(1)
热度(3)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