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觅香(伴奏) - 栗先达

其实我晚上不开电脑的,但是我觉得吧,还是需要写一些的。糟心事儿有点多。

首先,我的手机彻底报废了。充电到百分之四十七就停止,然后充着电掉电。而且将近一半的电量在不充电五分钟后彻底耗光。这就导致这几天的早起全在靠着我自己的意志力。每晚每晚都要醒六七次,看看时间,哦,一点,继续睡。看看时间,哦,三点,继续睡。看看时间,哦,五点,继续睡。再看看时间,六点十分,手机电量剩下百分之一,撑不到我的闹钟时间,那就起床吧。这样的生活再过下去,我就要精神衰弱了。

其次,我想我又做了一顿黑暗料理。买了四块二的平菇,用不多的调料炒了,然后整个屋子弥漫着奇怪的生菇味儿。这味道让我想起之前在学校吃蘑菇中毒的事情——大半夜上吐下泻,整整几天的时间。其实我尝了尝,应该是熟了的。我为什么不买小白菜为什么不买土豆为什么不买蒜苔呢?

最后,因为某种不得已的原因,欠了某人一笔帐。会还的,一定。还有,要记住我的联系方式,我不想那么多次麻烦你。

 

手机剩下百分之三十三的电量,充电中,但是电量还在持续减少。今晚又要醒很多次了。

晚安。我的粉底液还在清关中。

评论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