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不找了 - 郭旭

这首歌是昨天的日推。久而不见的旋律响起的时候,正动笔写着《笠翁对韵》的我还是慢慢停下笔来。地铁的每一站都有停留,停留的每一站都有人生。

Ⅰ开始习惯隐藏  不再乱想

大卫·波莱说:“生活只有10%是靠你创造的,而有90%则是看你如何去对待。”生活总是波澜不惊的模样,但总有很多细微能让你念之又念,挥之不去。等到走遍城市的大街小巷,耳听别人的故事,路过陪你看海看山的人们,你知道,别人的故事都会成为自己的阅历,填满那颗不平静的心。

“姑娘,这不是钱多少的问题啊,你这样的情况我也很为难啊。”“虽说不是钱多少的问题,但是这世界还是有可以用钱解决的事情的。给您多一些,我自己也安心一些。”姑娘,但愿你能在看遍山川湖海风雨晴川后,还能在街角的甜品店买一个三块钱的甜筒,笑得很甜。

Ⅱ时常会软弱  也总想洒脱

小时候的你会不惧磕破膝盖的痛向小伙伴展示你的倒立虽然后来还是摔得眼泪吧嗒吧嗒地掉;中学时的夏天在空旷的马路上骑车一个多小时想边骑车边喝水虽然怕摔倒但是你还是没有停下来拧开了手里的冰红茶虽然后来你还是磕在了马路牙子上;上大学的时候因为初雪的来临拉着小伙伴去学校后院堆雪人虽然你知道很冷但是你们还是堆了一个MINI版的小雪人其实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你们的手已经被冻得通红。

那些义无反顾做过的事情,那些义无反顾陪在你身边的人,那些断断续续看到的场景,都是你。

Ⅲ有时候张开怀抱  你才知道自己有多脆弱

种草了很久的物件,被我入手了。对于现阶段的生活来说,那本是一个奢侈品。并不是价格的问题,而是后续需要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对于我来说,痛并仍能快乐着。

是,我还没有能力支撑接下来的生活。还记得想做的那些事情吗?去做吧,一个人去做吧,他们不是你,他们不懂你呀。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评论
热度(9)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