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昨日青空

很多时候都会问自己,我是不是活得一塌糊涂。

显而易见,我自己是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的,但往往不愿意相信。这无缘无故的自信从哪里来呢?从懒惰无情冷酷自我中得来的吗?

 

最近天气有些凉意。

记得那天下班的时候,还未从公司大厅走出去,走在我前面的小伙子推开重重的大门,扭头看了看后面的我,距离他五米左右。他支撑着门,面带微笑,我傻笑着跑过去,有种甜甜的感觉。

ps.开门开出了玛丽苏的感觉是什么鬼。

 

积攒了一篇文章还没有时间写。本想着昨天下午打一会游戏之后开始写的,无奈脑子重得要死,动都不想动,还有一些反胃,后知后觉可能是有些发烧了。于是那篇文章便被搁置了。

今天。早晨醒来看到了官微的私信,告诉我中奖了,我可以去看《昨日青空》的点映了,其实让我期待的并不是电影,而是我喜欢的美渔。很自然,那篇文章今天可能大概也许又要被搁置了。


要始终记得一句话。

自律使我自由。

评论
热度(1)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