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于情于理于是

逐渐在慢慢收起断层的回忆,有些时候能够拼凑出完整的片段。今天是2019年9月5日,距离上次发讯息已经过了两个多月。我没能找到代替它的捷径,最终回到了这里。也许有人和我一样因为某些原因放弃了这个app,聚了终要散。

岁月没能把我打磨成一颗圆润的石头,反而愈加锋芒锐利。我没能战胜人类原始的欲望,反而开始糟蹋禁锢灵魂的躯壳。

贪吃是人类的罪孽。催吐是我最终的宿命。任凭血丝飘荡在浴室的地板上,也许我还没有意识到它究竟能够撑多久。念而不得是因果,得而不怜是悲戚。



用心观察生活,生活反而并不会太糟糕。洗澡的时候,在灯光下翩然起舞的细碎小水珠,一颗一颗璨如宝石,舞动着轻灵的身体,围绕在我的周围。

如果睁大眼睛仔细看,它们在一瞬间消失的遗憾,也许能够成为缅怀的对象。




评论
热度(2)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