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春风十里 - 鹿先森乐队

我剪掉留了很久的长发,是不是真的能从头开始?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学长们的毕业设计中。我大一的时候,他大三。听说他毕业进了电视台,组了band。而这次他出现在别人的毕业作品当中,弹着吉他唱着这首歌。

 

 

我听说你的爱情听说你的友情听说你的亲情,最后听到的,是关于我的离开。

 

在每个决定要穿什么的戴什么的清晨,决定要离开你。

在每个对别人微笑对别人恼怒的日子,决定要离开你。

在每个要独自面对的傍晚和黄昏,决定要离开你。

 

我在鼓楼的夜色中 为你唱花香自来

在别处 沉默相遇和期待

晚安。

 

评论
热度(20)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