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本周入职Amazon。虽说是入职,其实不甚了了。
说下这一周的感受。

1.效率。
之前只听说外企很注重工作效率,现在看来确实如此。入职的五天内,要通过各种培训,各种考核,每天有做不完的ps,每天忙得焦头烂额。因为每份有工作时间的要求,所以打卡要以分钟计量。
带我的小姐姐是天津师范大学硕士毕业,去英国当交换生一年,七月中旬入职,可以说是很优秀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她就可以毫无悬念地带我培训,带我讲习,跟我讲效率是个非常重要的东西。
她和另外一个台湾女生都感到压力蛮大。一边接受培训,一边培训我们,每天有开不完的会议,写不完的word、ppt。

2.关于项目。
是一个新项目,目前处于保密阶段。具体的还不能透露,我刚接触新项目一天半不到的时间。公司的老人们也基本上没有接触过这个项目,所以一边吃力地学,一边吃力地培训我们。

3.同事。
我是目前入职最晚的一个,据说后面还会来五六个左右的新人。
四个和我差不多时间入职的新人中,一个男生三个女生。我喜欢他们。❤

以上。

评论(6)
热度(3)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