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糖霜

失踪人口

成长是一个人的事情

前些天收拾回家的衣服,翻到了朋友送给我的一天短裤。穿上身试一试,陡然发现今年的我已经塞不进这条短裤了;早上起来试了试带回来的一条裙子,侧边拉链也很艰难的合起来了。即使我自己不想承认,我也比去年胖了大概十斤吧。

其实在我心底里,始终有一个认识。如果长得不够好看,那就努力让自己变得瘦一点,绝对不能胖。瘦是对一个并不好看的女生的最低要求。

这一年发生了什么。恋爱让我开心,也让我变胖。如果从一件事情中得到了什么,也必然让我失去什么。就像坊间流传的一句话:如果有人靠近,一定也有人离开。

我这个人有一个特别大的毛病,发生什么事情,喜欢找别人的麻烦,从不会意识到是自己的问题。自我管理的疏忽,不能归咎于恋爱和男朋友,是我自己大意了,是我的不对。

想要达成什么目标,要下定决心努力去做。

评论
©一坨糖霜
Powered by LOFTER